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中烤肉食材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中烤肉食材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中烤肉食材,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年菜訂購 台北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年菜訂購 台北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年菜訂購 台北,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屏東燒烤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屏東燒烤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屏東燒烤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圍爐年菜 南投

針對外交火鍋吃到飽 新店部領務局遭駭,共1萬5,000筆國人個資遭竊取事件,中國國民黨今(9)日呼籲,政府應正視資安課題,台灣的資訊安全絕對不能失守、甚至敗陣;國民黨也質疑,資訊遭駭是否與App的開發有關?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領務局在去年的10月18日耗費95萬元,委外重新開發國人旅外登錄App (旅外救助指南App),要價近百萬的App裡,卻盡是網站上即可查詢的資料,連國人在外遺失護照,竟然也只是制式的交代處理流程,跟網站上的訊息沒有兩樣,功能乏善可陳,實用性不高。

洪孟楷質疑,該App呼籲國人出國前要前往登錄,這些登錄資料恰好就是這3個月內疑似被駭的資訊,依時間點看來,令人合理懷疑是否與該App開發有關?若外交部從上到下都沒有資安觀念,難保到最後傳出遭竊個資其實是由外交部內部機關所外洩。

洪孟楷強調,相對之前傳出的金融駭客犯罪事件,不但挑戰我國的執法能力,更對台灣的資安與國際形象造成重大影響;國際社會看待台灣在資訊安全的努力也會付諸一旦,駭客問題一定是蔡政府今年必須嚴肅面對、積極解決的問題。

中秋烤肉宅配 烤肉清單表下載

台南必買美食




6EF23141FC14DB49
arrow
arrow

    吳家弘捅河霄交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