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北伴手禮票選結果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北伴手禮票選結果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北伴手禮票選結果,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烤肉食材 新店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烤肉食材 新店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烤肉食材 新店,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林口 海鮮吃到飽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林口 海鮮吃到飽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林口 海鮮吃到飽,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物價持續飆漲,不少餐飲業者也紛紛調漲食物價格,讓外食族大喊吃不消,而有些民眾則是選擇自己帶便當,不僅能省錢,也能吃得更安心。不過,一名網友日大陸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蒸飯箱內竟出現一大隻的帝王蟹,讓人看得口水直流。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寫道「到底哪個員工這麼霸氣?午餐用蒸飯箱蒸一隻帝中秋烤肉食材 雲林王蟹。」照片中可見,蒸飯箱裡擺滿許多便當盒,但裡面竟還有一隻帝王蟹,和便當盒相比之下,顯得特別囑目。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那是最新的環保餐盒,打開只有白飯」、「其他便當會不會有螃蟹味」、「笨蛋!快墊上盤子,湯汁都流光了啦」、「我只知道不清的話很快就長團購美食台東蛆了」、「錢都拿去買帝王蟹了,沒有錢買便當盒啊」。

▲蒸飯箱裡出現帝王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端午禮盒組

嘉義 燒烤




DD61419E06DC7CD6
arrow
arrow

    吳家弘捅河霄交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