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指出,民生建設基金會歷屆董事長多為同時擔任國民黨財委會或行管會主委。(記者楊淳卉攝)

2017-01-20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黨產會追查國民黨所屬的民生建設基金會,結果發現該基金會十分神秘,連基金會董事長邱大大園英文家教老師推薦展都透露,民生基金會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大園只有近10年的財務報表,前黨主席連戰都說過往沒留下任何資料。《聯合報》報導,民生基金會連國民黨內都感到相當神秘。邱大展表示,前黨主席連戰、連戰黨主席任內的黨秘書長林豐正都不知道民生基金會資料去向,前黨主席李登輝時期的黨秘書長黃昆輝還要林豐正自己找。此外報導指出,基金會董事名單都是行管會人員,邱大展再爆料,這些人是台南成人美語補習班老師資深黨工,「各有山頭」,非他所能控制。邱大展說黨產會整理的資料比他還多,邱對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說:「我們要去你們那裡看」。本報報導,國民黨於1978年以中央財務委員會之名義,捐助成立民生建設基金會,其組織目的為「宏揚中華民國憲法規定之立國基本原則:三民主義,對社會上有助於實現三民主義之活動事業、團體或個人提供財務上之協助」。根據2003年台北地院判決書揭露,民生建設基金會與國民黨關係匪淺,還有可能是國民黨籌措經費及調度資金的白手套。

平鎮英文家教老師推薦專業免費學英文 中壢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吳家弘捅河霄交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