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開發商 mike massei 製作的《Daredevil Dave 2》是一款奇葩飆車炫技遊戲,將在近期登陸 iOS 平大甲一對一英文家教台。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不怕死的特技演員大衛,駕駛摩托飛越數輛公車排成的長龍、飛越俯首可見鯊魚的水池、飛越還在旋轉中的直升機機降,所有你可以想像到的驚險、瘋狂、可怕的特技都將在遊戲中呈現。在這款刺激的越野車遊戲中,大衛將為大家帶來難以想像的車技體驗。

大衛成功過但也失敗過,他摔斷過骨頭,失去過直覺,被火燒,被切割,被鯊魚咬甚至於被分肢等等。每次飛越成功的話就會有一大筆錢給你,但如果你失敗撞了受傷的話就得付一大筆醫藥費用了!

遊戲有多個模式,生涯模式中的大量關卡可以玩家可以主導大衛的職業發展,而在傷害模式中,你可以讓大衛盡可能傷得更嚴重,還可以看到要付的醫藥費是多少。《Daredevil Dave 2》將在近期上架,小夥伴們可以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更多閱讀

《Pokémon TCG Online》加區App Store上架

13歲天才兒童作品?《Astro Brawl》登陸iOS平臺

大園免費學英文推薦



《NiceGame》遊戲麻煩介紹新北英文家教班推薦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30



淡水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 湖口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吳家弘捅河霄交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