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要98、95還是我?(圖/翻攝自The dodo/Sabrina Planner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年前,Sabrina Plannerer和合夥人投資了巴西一間還在建設的加油站,當時好脾氣的Negão不明原因被前飼主棄養在附近。由於牠實在太害怕了,又相信著主人一定會回來,因此一直守著不願意離去。Plannerer某天注意到Negão總在附近遊蕩,了解前因後果之後,就決定收養、聘牠當最萌工讀生!

Plannerer收養了無依靠的Negão之後,除了立刻買飼料、零食以外,也馬上帶牠去看了醫生、打預防針、除蟲,甚至為牠買了一個專屬狗屋!Negão的狗生瞬間改變了。不久之後,加油站開幕了,而Negão也得到了工作,每天負責賣萌、和客人玩在一起,還有許多人為了牠而專程過來加油呢!

▲專屬名牌當韓國烤肉食譜然不可少。

一開始,Plannerer還很擔心Negão沒辦法適應這份新工作,但這隻樂天狗狗每天都像小陀螺一樣,在加油站跑來跑去「接客」,臉上總是掛著笑容。而大家也沒有忽視到Negão身為狗狗的需求,每天都會有人帶牠出們散步;也因為加油站是24小時營業,所以更不怕Negão會孤單,設想超周到。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

火鍋吃到飽楊梅



歸寧禮盒圍爐的由來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吳家弘捅河霄交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