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普爾500大企業中有近半數在本周公布財報,本周將是財報季中最繁忙的一周,其中不乏許多國際知名的大型股,而目前標普500大企業中,約有20%的成分股公布第二季財報,大多優於預期,若企業獲利持續成長,則有利股市走高。



此外,市場也預估標普500大企業整體獲利的年增率可望來到7.2%,其中,科技與金融類股的獲利成長率,更有機會超過10%以上。就經濟與資金面來看,目前美國最新的6月製造業高雄名產拌手禮高雄名產採購經理人指數,從前月的54.9攀升至57.8,創下2014年8月以來新高,按照定義象徵景氣擴張;數據發布後亞特蘭大聯準銀行的預測模型,也將美國第二季經濟成長率(GDP)成長預台灣必買紀念品估上修至3%;此外,6月的非農就業人數也超出分析師預期增加22.2萬人,暗示美國成長動力依舊。

而以資金面來觀察,美國6月通貨膨脹率為1.6%,低於5月的1.9%,原先大多美國聯準會(Fed)官員認為通膨減緩只是暫時現象,但現在則須對此觀點重新評估,而從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的Fed watch模型來觀察,市場認為12月會議升息機率降到52.7%,有可能延後到明年才會升息。以標普指數的技術面分析,目前均線呈多頭排列且持續守在五日均線之上,此外以MACD的角度來觀察,目前柱狀體大於0軸且呈現遞增,有利指數維持多頭走勢,因此建議標普指數可在5日均線未跌破前,進場偏多布局標普500指數期貨。(工商時報)

五股團購美食宜蘭 海鮮吃到飽>樹林 燒烤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吳家弘捅河霄交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