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 火鍋料宅配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2014蘋果發佈會上除了iPhone6的發佈還有大家關注的Apple Watch,而將在這款新品上面首次亮相的是《iArm Wrestle Champs》這款遊戲。

《iArm Wrestle Champs》之前已經在iOS和安卓移動平臺上登陸了,這款掰手腕遊戲將會在2015年的第二季度登陸以安卓系統與iOS系統開發的所有可穿戴設備。

說《iArm Wrestle Champs》是一款遊戲,倒不如說這其實是一款腕力測試實驗的應用。該遊戲利用智能手錶上的計時來計算玩家與好友掰手年菜外賣 新竹腕時的時間,場面優勢等來分出勝負,同時還能拍下兩人在遊戲時候的圖像。

更多閱讀

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Glue Knight 》上架ios

專為iOS8打造禮盒團購!MOBA大作《Vai年夜飯推薦nglory》十月上架



中秋烤肉食材 鶯歌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3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吳家弘捅河霄交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