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 汐止

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龍潭



▲台南市觀旅局在船屋一樓大廳舉辦招商說明會。(圖/林美燕提供)

平鎮英文家教課程推薦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閒置20幾年的台南市黃金海岸船屋有解了!船屋原是全國「蚊子館」代表之一,在觀旅局編列3000萬元整修、周邊建設及使用執照變更,預計今年底前將完成招商,9日上午觀旅局在船屋舉辦招商說明會,市議員林美燕建議,希望觀旅局除重新再現南區觀光風采,也能著重於在地經營,增加南區人口就業,導向在地經濟。

台南市觀旅局指出,船屋真的是命運坎坷,除了原本牽涉違建問題,又經多次業者流標,市府一一克服後,終於完成使用執照變更,且市府為避免重蹈覆轍,改以OT方式委託民間經營,以利活化規劃。

觀旅局表示,接手的經營者可以多用途使用,目前初步概念規劃,一樓供商品展售,二樓有餐飲空間,加上黃金海岸海景,提供遊客夜間休閒的新選擇,此外又是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豐原個挑選台南在地伴手禮的好地方。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認為,船屋發展順利根本解決之道,是回到地方經濟發展的軸線上為思考,讓政策大方向與南區的大小產業發展對接。(圖/記者林悅攝)

林美燕表示,黃金海岸與船屋將重新復出,對地方來說絕對是美事一樁,但她憂心的是如何避免曇花一現,是市府必要好好思考的,再者更重要的絕對不能缺乏同理心的政策執行。

舉例來說,林美燕認為,海岸旁長期眾多攤販聚集,其實早已成為黃金海岸的賣點之一,許多遊客感受著南洋風味,邊吹海風邊吃美食,因此對於攤販的未來,市府是否該協助去留,而不再是讓政策行政推動成為紙上作業的強制執行。

林美燕建議觀旅局,未來能和得標者溝通,以優先詢問攤販進駐船屋內的意願為原則,這樣不僅能改善油煙造成堤岸上的油水污染,遊客還是能享受美景配美食,攤販也有合法的空間使用,方能真正激活在地觀光經濟。

林美燕認為,船屋發展順利根本解決之道,是回到地方經濟發展的軸線上為思考,讓政策大方向與南區的大小產業發展對接,使在地民眾專業成人美語家教課程 中和感受到船屋所帶來的「小確幸」,創造增加更多的工作機會;林美燕強調,政策溝通、落實,必須即刻進行,不容再有所拖延,讓黃金海岸創造新一波觀光奇蹟的浪潮,也不是民怨積累的大海嘯。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吳家弘捅河霄交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