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



▲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雖然2016年沒拿1勝,但前運動家、教士投手羅斯(Tyson Ross)在自由市場仍然相當搶手,最終他與遊騎兵簽下1年600萬美元合約,等待體檢報告後,確定新球季征戰遊騎兵。

羅斯2016年因右肩傷勢進行手術,導致整年僅出賽1場,戰績0勝1敗11.81防禦率,2016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傷勢逐漸好轉的他,有許多球隊希望能在他身上賭一把,目前有多達20支球隊有興趣。

先前包括小熊、遊騎兵、教士、海盜、印地安人都對羅斯有興趣,遊騎兵、小熊都相當積極,遊騎兵先前表示這是季外的重要補強,最終遊騎兵簽下1年600萬美元合約,可能還有3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若不受傷勢影響,羅斯2014、2015球季來看,表現是全明星的水準,2014年羅斯單季13勝14敗2.81防禦率,2015年10勝12敗3.26防禦率,其中2015年單季212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信用卡代償利率龍目標站穩一軍



鳳凰微型創業課程2017-01-2020:4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長李進勇扮大廚,為家扶寄養童煮拿手菜「幸福糖醋魚」,一起圍爐提前過春節,還送上壓歲錢紅包,為寄養家庭親子帶來濃濃溫暖與祝福。李進勇表示,目前雲林縣監護的兒少有18位,其中5人安置在雲林家扶寄養家庭,「家庭」是孩子接觸第一個環境,對孩子而言,家庭是無可取代的,寄養爸爸媽媽讓家庭變故的孩子重新找到愛與尊重,在「安居樂業」下,面對未來人生的挑戰。「縣長爸爸煮的『幸福糖醋魚』特別好吃。」國小3年級小雅說,魚肉酸酸甜甜的,有幸福的味道,特別好吃。縣長爸爸李進勇除夾菜給孩子吃外,也送上壓歲錢紅包袋,並為寄養家庭帶來斗六市最佳農產品「茂谷柑」,祝福大家「吉祥如意」。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與榮譽委員許恆慈為答謝寄養家庭用心照顧這群寄養童,則送上了有娃娃造型的「愛的暖暖被」。社會處長丁彥哲感謝寄養爸爸媽媽為寄養童無私的付出,像劉秀鑾媽媽長期照顧的失親失依一對兄弟,如今兩兄弟都已滿18歲,就把劉秀鑾當成自己的媽媽,劉秀鑾更是樂當孩子的靠山,過年團圓的窩,就是回劉秀鑾的家。

旺報【記者陳建瑜╱綜二胎房貸 新光銀行合報導】

美國駐大陸大使被提名人布蘭斯塔德當地時間1日說,他有信心在赴任後為消除兩國分歧、實現雙贏發揮建設性作用,造福美中兩國和世界。

新華社2日報導,現任愛荷華州州長的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當晚在當地一場慶祝中國農曆新年音樂會後受訪時表示,美中兩國關係過去這些年起起伏伏,如今兩國也面臨許多挑戰。但他希望,自己身為「中國和中國領導人的老朋友」,能發揮建設性作用,努力消除這些分歧,實現雙贏。

蔡主要挑戰在華府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曾表示,布蘭斯塔德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為推動中美交流合作作出了很多努力。大陸希望他就任駐大陸大使後,能為推動中美關係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美國川普政府上台前在一中政策及台灣議題引發的風波,仍未完全平息。美國商業諮詢公司「維基戰略」地緣政治分析師尼爾·湯普森(Neil Thompson)1日則在外交家網站發表文章稱,川普上任後推出一系列政策引發許多爭議,雖然一時間轉移了原先關於一個中國政策的辯論焦點,不過不容忽視的是,能夠讓車貸利率計算已經被冷凍一段時間的台海危機再度爆發的因素,正在不斷發酵起作用。

他指出,北京已發出清楚訊號,「任何民進黨領導人任內,台海兩岸關係都會困難重重」。而如今對中國立場強硬的川普成為美國總統,他和他的顧問對中國的言論更為好戰,民進黨總統蔡英文的主要挑戰「或許不在北京而是在華盛頓」。

中美須克制與尊重

湯普森說,中國傳統上喜歡「測試」美國新總統,因此川普上任後台灣也成為中國挑釁美國新總統最明顯的目標。

美國前中情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1日在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舉行的「國際現勢:美國國安威脅與挑戰」聽證會中表示,美中關係千絲萬縷,夾雜對抗與共有利益等多重面向,雙方都要克制與尊重。美國的挑戰在於如何在關係中找出難以捉摸的均勢,這可能只有結合強勢外交與投入大量資源,才能支撐惡化中的強權平?結構。
84820C2888F9E1F8
arrow
arrow

    吳家弘捅河霄交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